关于成立内蒙古大学创新与技术研究院的通知
2018-02-28

关于成立内蒙古大学创新与技术研究院的通知

 

各单位、各部门:

根据工作需要,经校党委九届61次会议研究,决定成立内蒙古大学创新与技术研究院,聘任王福祯同志为院长。该院主要职责如下:

(一)指导、协调和服务各学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,面向市场、社会及政府开展创新与技术研究、开发服务、咨询、培训等工作。

(二)了解、收集学校可推广的科技成果进展情况,做好成果入库、发布和企业需求信息沟通工作。

(三)根据需要,组织科技成果转化方案可行性论证和评估工作。

(四)为院系和成果完成人提供政策咨询和法律帮助。

(五)帮助起草成立科技型企业的创业计划书、产业化分析报告等相关材料。

(六)负责成果转化过程中的跟踪服务,积极争取国家、地方、企业和社会的资金支持。

(七)通过价值驱动与技术驱动相结合,促进学校与市场、社会良性互动,形成协同创新,搭建高水平科技创新型平台。

(八)根据学校相关规定,开展与科技成果转化有关的其他工作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内蒙古大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4月6日

 

上一条:关于成立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的通知 下一条:内蒙古大学2016/2017学年初统计公报

关闭